家长会后学生的感想

匿名   2020-09-26   46

1、参加家长会后的感想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爸爸给我开家长会去了,我心里忐忑不安。我就想:“爸爸回来,会不会打我呢?”

我坐在那里玩,希望爸爸晚点回来,又盼望爸爸早点回来,真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听到脚步声,一看,不是爸爸,而是买东西的,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不可以出去玩啊?”妈妈说:“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我就是说:“写完了,那你可以出去玩了”,我赶紧从家里跑了出来。

我就想:“我先去小树林里避避吧!”一直玩到中午,我就回家了,刚回到家爸爸就打我了,打的我很疼。我就问爸爸:“你为什么打我呀?”爸爸说:“因为你在学校表现不好,所以我才打你,不争气的孩子!”,我看出来了,爸爸非常生气,非常严肃;我吓得不敢大声喘气!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再也不让老师叫家长了;我还要为家里争光,让爸爸妈妈都过上好日子!

2、家长会后感想的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早早来到学校,参加学校安排的家长会。以往的家长会,有时给我带来的是喜悦,有时带来的是厄运,这次给我带来些什么呢?

开会之前,我们几名同学一面抓紧摆正桌椅板凳,一面按老师的安排热情欢迎来开会的家长,并让叔叔阿姨们签到。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走出教室。

在教室外等待的时候,我的大脑始终高速运转着,最近一段时间,我对自己的考试成绩及作业情况感到不满意,今天的家长会,老师会不会一针见血的指出我的不足,如果是那样,我就惨了,妈妈一定会惩罚我的。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心里叹息一声,“唉”听天由命吧。

我正在胡思乱想着,随着“哐”的一声门响,妈妈和叔叔、阿姨们走出教室。看着妈妈的笑容,我“扑通扑通”的心跳马上平静下来。我问妈妈:“妈妈,老师批评我了吗?”妈妈认真的说:“老师表扬你在校表现不错,学习成绩也有所提高,不过还要继续努力,向更好的同学看齐。”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语重心长的教导我说:“老师教育你们多不容易啊!她把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无私的传授给你们,她好似一根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你们。所以在学校你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希望。”

妈妈的几句话,使我明白了学校开家长会的良苦用心。老师和家长沟通、交流的目地只有一个,那就是为我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我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3、家长会后学生的感想

今天,要开家长会了,家里只剩我了,我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在家里想,我在学校里下课时打闹,作业字写不好。老妈回家后一定是“火山爆发”。

可是我又想:“这事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再说一些同学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老师可能记不清了吧。没事了。”

过了一会,我又想:“老师可能把它写在本子上吧。”我心中的"石头"又悬在了半空中。

十一时了,妈妈就要回来了。“叮——咚——”是妈妈吗?是妈妈回来了吗?原来不是。又过了一会,大门打开了,我本来以为将要面临的火山爆发。妈妈和颜悦色的说:“老师说你这几天有进步,但是你还要加油”。

这个家长会对我可太重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长会后学生的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长会后学生的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