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古建筑感悟

程思勒   2021-09-15   0

我,杨若冰和金书谊一起去的是武义璟园参观建筑物。

一走进璟园就觉得像走进了古代世界,刚进门就有一个小亭子,这个小亭子旁边有许多芭蕉叶。走着走着,有一个,正大门一走进去就有一股浓浓的古风味飘散而来,你会看见一群穿着古装的小姐姐和小哥哥正鲜气飘飘的走来

我们在那里拍了好几张美照片那里的房子名子有:唐先槐庭公祠1890年建的门楼额枋施砖雕,刻有“紫气东来”古人认为紫色与当官有关。意寓大红大紫之意、祥瑞降临之兆。前厅采用了石质柱子,因为石柱子比木头柱子安装更困难,所费更高,这也显得当时施氏雄厚的财力。宗祠前厅一对石刻对联,开宗明义,为此家族歌功颂德,因为某为祖先在乡试中考了第一名,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人才。我是一笔一画仔仔细细的画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古建筑感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古建筑感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