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蜘蛛的童话故事

邱钰洋   2021-03-02   0

酷热难耐的夏天到了,枝繁叶茂的森林里,蚊子和扁甲虫变得越来越多了。它们做梦也没想到,它们的天敌——蜘蛛正虎视眈眈地看着它们呢!贪婪的蜘蛛心里美滋滋地想:哇!这些新鲜可口的饭菜吃起来一定特香!蜘蛛一边想,一边舔了舔嘴巴,好像美食就在自己的眼前似的。

蜘蛛说干就干,它选中了一个树杈,在上面织了一张又小又稀的“八卦阵",自己却躺在树荫底下的沙滩椅,悠闲地喝着一杯果汁,摆着一副守株待兔的样子。不一会儿,一只蚊子发现了蜘蛛网,只见它嘿嘿一笑,一步冲上去,像狮子跳火圈那样从“八卦阵”的空隙里钻了出去,落到地上,还朝"八卦阵”扭了扭屁股,才雄赳赳地走开了。可是蜘蛛依然躺在那一动不动。

这时,一只扁甲虫赶来了,它看见“八卦阵”,便慢悠悠落下来,用自己剪刀似的角“咔嚓”一下,把“八卦阵”剪了个粉碎。蜘蛛这才意识过来,要去捉扁甲虫,可是为时已晚,扁甲虫早已逃之夭夭了。

急于求成的蜘蛛最后依旧一无所获,这可让它抓耳挠腮,左思右想了好几天,等啊,等啊,等啊....终于,蜘蛛想出了一条妙计。这几天,蜘蛛在森林的各个角落都布下了天罗地网,那些“八卦阵”织得又大又密。只见那只蚊子又飞来,刚想像前几天那样跳过去,可是,它却被黏乎乎的“八卦阵”黏上,尽管它拼命挣扎,但还是进入了蜘蛛的肚子里。扁甲虫也不例外,它在树枝上耍酷时,一不小心,壳被"八卦阵”黏住了,它举着“剪刀”挥舞着,但很快便没有了力气,最后落了个“羊入虎口”的结局。

上一篇:

下一篇:抢橡皮游戏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关蜘蛛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关蜘蛛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