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读后感300字

邓诗芊   2021-02-24   1

假期间,我看了《奇思妙想,童心飞扬》这本书。里面都是一些童话故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林晏语写的“收集眼泪的蓝小妖”。

主要讲了,在友善国里每只青蛙精灵要种一棵树,那棵树上会长出不同的东西,有只蓝色的青蛙精灵,它叫蓝小妖,它的树长出丁100种水果,是名副其实的百果树。每天它都在为这棵树奔波,收集眼泪。有一天,一只调皮的小麻雀偷吃了一个苹果“呸呸呸,怎么这么苦啊?明明是苦果树啊!”那只小麻雀说。蓝小妖气急败坏,它自己尝了一颗葡萄,也觉得好苦啊!之后当它去收集眼泪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小孩,她叫林小乐。那天蓝小妖只收集到了一滴眼泪,却也带回来了林小乐的笑声,之后百果树就开始长成了参天大树,上面的果子甜的不得了!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我们每天脸上都要洋溢着笑脸,快快乐乐的,因为你一笑,爸爸妈妈也会跟着你笑,这样大家就会都快乐起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话故事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话故事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