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廖心悦   2021-09-01   1

舞台上,一位女孩正在唱歌,歌声嘹亮,婉转动听,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个女孩,就是我,我喜欢唱歌。唱歌,既是我的拿手好戏,也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在我学音乐的道路上,遇到过许多困难和挫折,也曾想过放弃。因为那时我觉得唱歌太难了,要发声、背谱、唱谱、背歌词……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于是,我开始打退堂鼓了。刚开始几次,我只是唱歌心不在焉,到最后,我连去也不想去。

而我的这些表现,全都被妈妈看在眼里。一天在去上课的路上,妈妈对我说:“悦悦,你知道吗?凡事都要坚持。”“嗯……”我被问得哑口无言,脸不自觉地红了。“音乐老师说过了,你有学唱歌的天赋。所以,请你不要放弃学唱歌。”我听了,狠狠地点了点头。

听了妈妈和老师的话,我决定坚持下去。从此,每次上完课回来,我都会认真练习。虽然练习唱歌非常难,但每当我想放弃时,我总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唱歌水平越来越高了。在我学唱歌的这三年里,我参加了二十多项比赛,得了各种各样的奖牌。

“……每次走过,都是一次收获,还等什么,做对的选择……”我完全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里,我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世界,忘记了一切……我随着歌曲节奏而打节拍,跟着歌曲一起唱,而我的房间则成了我的K歌厅。几首歌唱完,我心中的烦恼与疲倦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唱歌,让我懂得坚持的可贵;让我拥有了成就感;让我远离烦恼,与快乐为伴;它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廖心悦,霞浦学校

上一篇:背古文的技巧

下一篇:雨终于停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唱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唱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