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公鸡童话故事

张宇懿   2020-10-29   25

晴朗的早晨,公鸡去森林里散步,它悠闲地走啊走。一只狡猾的狐狸看见了,心想:“这只公鸡多肥啊,它的肉肯定很鲜美,我得想个办法把它吃掉!”

于是,它就蹑手蹑脚地跟踪着公鸡。公鸡感觉后面有动静,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狐狸在跟踪它,肯定是想吃了它。公鸡紧张了起来:“怎么办怎么办?我要被这只坏狐狸给吃掉了!不行,我得想个办法对付它。”忽然公鸡灵机一动,勇敢地说:“狐狸大哥,你跟在我后面是有什么事吗?”狐狸假笑说道:“没什么事,就是看你自己在散步,怕你孤单,所以我就想陪你一起走走。”公鸡当然不信狐狸的话,就吓唬它:“谢谢你的好意,我一点也不孤单,而且猎人大哥就在后面,马上就来了,他陪我一起散步就可以了!”狐狸一听公鸡这么说,就立刻逃跑了。公鸡也快速地回到了农场里,气喘吁吁地说:“还好我想到了办法骗了狐狸,要不然我就被吃掉了!”

这真的是一只聪明的公鸡!

上一篇:臭美的妈妈

下一篇:秋天的桔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公鸡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公鸡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