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聪明的鱼读后感300字

景梦桐   2020-03-20   161

今天,我读了绘本《一条聪明的鱼》,这个故事讲述了:很久很久以前,在很深很深的海底有一条很聪明的鱼,这条鱼萌生了想去陆地上走一走的想法,聪明鱼想了好久,终于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给自己制作了漂亮的靴子,最后成功实现了登上陆地的梦想。

在现实生活学习中,我们也要像这条鱼一样,有了想法就要去做,遇到困难,就要开动脑筋,寻找办法,不要一碰到问题,就停滞不前,只有不断思考,才能创造机会,才能解决问题,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

所以,我们要敢于梦想,勇于行动,只要为此努力了,我们就会像这条鱼一样发现新大陆,梦想终将会变为现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条聪明的鱼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条聪明的鱼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