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心愿》绘本故事

陈彦钊   2020-02-20   239

今天,我读了《兔子的心愿》这个故事。它讲的是一只毛绒兔子——米多,怎样寻找朋友,完成心愿的故事。米多在深夜里勇敢寻找真正的兔子,最终他在菜园里找到了真正的兔子,但是没有兔子愿意和米多成为好朋友,突然,狐狸出现了,真正的兔子都逃跑了,米多勇敢的跟狐狸搏斗,狐狸咬住了米多的耳朵,马上又吐了出来,才意识到他只是一只毛绒玩具,同时被米多的勇敢感动了,后来狐狸和毛绒兔子成了好朋友,一起在月光下散步。米多找到了朋友,完成了心愿,很开心

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了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要克服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就像米多一样,勇敢地面对狐狸,最后找到了朋友。我要向毛绒兔子——米多学习,与小朋友友好相处,真诚相待,争取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兔子的心愿》绘本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兔子的心愿》绘本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