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瞎老鼠绘本故事

张智贺   2021-06-07   0

习作一:老鼠与大象的故事

作者:张智贺,格林四班

黑漆漆的夜晚,月亮姑娘出来了,小花、小草都睡着,森林里一丝声音也没有。

这时,七只瞎老鼠一个接一个的走过草坪,忽然它们碰到了一个怪东西,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家。

第一天,红老鼠想看个究竟,它来到了怪东西的下面,发现这只是一根木棍!它跑回鼠洞对其它的老鼠说:“那只是一根木棍。”其它老鼠却都不相信。

第二天,黄老鼠出来了,它摸到了又硬又尖的东西,就急忙的跑到洞里,对其它老鼠说:“这明明是两根筷子嘛!”可是其它老鼠也不相信。

第三天,粉老鼠出来了,它爬到怪东西的上面,对其它老鼠说:“这是一堵墙。”

第四天,紫老鼠出来了,它从怪东西的上面来到了下面从左面到了右面,它对其它老鼠说:“这些东西合起来是一头大象。”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看待事情不要以偏概全。

习作二:七只瞎老鼠绘本故事

作者:邢恩泽,格林四班

一个安静的夜晚,月光照在大地上。金老鼠在海边里散步,它发现了一个怪东西。它吓得不到两秒就跑回了鼠洞。对其它小老鼠说:“我看到了一个怪东西。”其它老鼠说:“我们明天去看看吧!”

第一天灰老鼠来了,它摸到了一个又粗又大的东西,它说:“是一根粗大的管子。”其实是大象的腿。

第二天红老鼠出来了,它摸到了一根很长的东西,说:“是一根很长的绳子,”其实是大象的尾巴。

第三天白老鼠来了,它摸到了一个很大的东西,它说:“是一个盘子。”其实是大象的耳朵。

第四天,金老鼠来了,它摸到了一个很尖的东西,说:“是一根牙签。”其实是大象的牙齿。

第五天,青老鼠也来了,它摸到了一个很硬的东西,说:“是一面墙,”其实是大象的身子。

第六天,绿老鼠来了,它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摸了一遍,说:“我知道了,这是一头大象。”

这故事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不要以偏概全。

习作三:瞎老鼠历险记绘本

作者:张芮凯,格林四班

夜晚,星星弟弟一闪一闪的,在眨眼睛,猫头鹰在树上唱歌。

七只五颜六色的瞎老鼠在池塘边散步,一只小老鼠发现一个怪东西,就说:“快跑,有一个怪东西。”

第一天红老鼠出来了,想要“看”个究竟,它说:“是一堵墙。”其实是大象的身体。

第二天,粉老鼠出来了,它说:“是尖针。”其实是大象的牙齿。

第三天,灰老鼠出来,它说:“是一棵大树。”其实是大象的腿。

第四天,棕老鼠出来,它说:“是一支毛笔。”其实是大象的尾巴。

第五天,青老鼠出来了,它说:“是一个圆盘。”其实是大象的耳朵。

第六天,白老鼠出来了,它说:“是一根大粗管。”其实是大象的鼻子。

第七天,黑老鼠出来了,它从左到右,从前到后,从上到下,从侧面到正面摸了一通,自信满满的说:“这是一头大象,”其它老鼠也从左到右,从前到后,从上到下,从侧面到正面,这才相信,黑老鼠的话。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看事情不要以偏概全。

上一篇:大山的四季

下一篇:踢毽子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七只瞎老鼠绘本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七只瞎老鼠绘本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