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溪唱歌》绘本故事

罗韶轩   2020-02-20   108

绘本故事《山溪唱歌》不仅图画美,故事也很美好。旅行者漫过小路,看到清清的溪水缓缓地流着,环绕着山谷,美如仙境。

山溪告诉旅行者,一直在等他,一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山溪,而山溪只属于他,等他来找。说他在外边的世界呆得太久,心在干涸,心在沉默。所以要住进旅行者的心里,为他流淌,为他歌唱。旅行者在想象中拉起山溪的手,跟着走,这是一个古老的魔法。山溪唱起了清脆的歌,漫过小路,向远方伸展。山溪拜托旅行者告诉见到的每一个人,这小小的秘密,不管他是一个大人,还是一个小孩,他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山溪,请找到它,然后把它装在心里。

读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每个大人和小孩都应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山溪,找到它,然后把它装在心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使命,而我的使命就是健康快乐成长。吃饭不挑食,多吃水果蔬菜,好好锻炼身体。还有就是努力学习,丰富知识,不在应该学习的年龄,虚度光阴,一寸光阴一寸金,珍惜时间,认真学习知识,长大后为祖国争光,不被社会淘汰。

山溪有自己的使命,我也有自己的使命,为了我的使命,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山溪唱歌》绘本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山溪唱歌》绘本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