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旅行记故事

吴一涵   2021-06-15 11:16:45   0

在一个土坑里,有一朵蒲公英妈妈,她有许多孩子,孩子们一个个紧紧地抓着生长球。

一天,蒲公英妈妈发给每个孩子一把雪白的伞,对他们说:“你们已经长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小种子们拿着伞,告别了妈妈,乘着风开始了一场奇妙的旅行。

他们先来到了池水边,那儿有几棵正在用风梳头发的柳树,还有一座小木桥。桥下的河水中,小鸭子们正在开心地捉鱼虾吃。碧绿的草坪上开着几朵鲜艳的山丹丹,在阳光下闪着金光。

他们又飘到了游乐场里,那儿人山人海,许许多多小朋友正在玩各种好玩的项目。他们有的在玩过山车,有的在买糖果,还有的正在抓快飞跑了的气球……小种子们和孩子们一起欢笑,慢慢飘过了女孩子们最爱的双层旋转木马,继续前行。

最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公园里,那儿有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红似火的玫瑰,有黄如金的迎春,还有美丽大气的牡丹花呢!看着这些争先恐后开放的鲜花,小种子们都露出了羡慕的表情。

这次旅行多么美妙,又那么刺激,让每一颗小种子都流连忘返,他们兴奋地期待接下来更多有趣的旅途风景!

上一篇:

下一篇:春季的雷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蒲公英旅行记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蒲公英旅行记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