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兔子绘本故事续编

魏敬琦   2020-11-25   15

在一个炎热夏天的树林里,新鲜的空气在树林里游玩。森林里有一个兔子村庄。在那里所有的兔子都有弟弟和妹妹,但有一只极其特别的小兔子,在整个森林里一百只中才会有一只没有弟弟妹妹的兔子。

他,就是斯玛杰。

斯玛杰听说自己是没有弟弟妹妹的兔子,又伤心,又难过,又孤单......

斯玛杰下定决心要去找一个弟弟妹妹。

斯玛杰来到了一片泥土边,这时他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妙招,用泥巴堆了一个泥妹妹。

泥妹妹长着一对长长的泥耳朵,就这样斯玛杰和泥妹妹开开心心地玩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兔子绘本故事续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兔子绘本故事续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