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的友情作文600字

杨晨白   2020-11-09   11

冷漠至温暖的友情

静静的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陪伴,我们空空的心,总是会被彼此填满,简简单单的快乐,充满了温暖的时光。

三年级第一个学期,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老师指令把我们分为同桌,当时,我一脸茫然看着老师,只好认命,她看起来很不好相处,于是,就开始了我们的铁杆生涯,没有一点交情。

大概过去了两周,我们没有好好真正交流过,只是“借我一支笔,谢谢”“借我一张纸,谢谢”……我是快热的人,但与她不知怎的,心里丝毫没有波动。可能是她受过朋友的伤害,才不肯脱下自己坚硬的外壳。对于我来说,只有相信我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但我又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总是逃避别人的关心,才会发觉我们的相像,我们才会彼此靠近,彼此吸引,仿佛是时间的怂恿,我们的每分每秒都在靠近,我们可以玩耍打闹,别人看起来我们很冷漠,但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我们并不冷漠。

过去一年,我们的友情更深入了,我们彼此了解,彼此依赖,彼此需要。我们经常在午休时,在草地上,说笑,分享彼此的秘密,心平气和的像两个安详的冷太太。

简单的快乐,总是会分开,一转眼,我们上六年了,她因家里原因而转走去大连了,一想到她,我就会想起午后那束温暖的阳光。虽说,她离开了我,但我们还可以视频通话,一起说一起闹,虽然她不在我身边,但是我们的友情却与日俱增,令人心驰神往。

温暖就像这样,你在远方,我牵挂着你,沿着思念的小路,我们越走越远,我们空空的心,只会被彼此填满,这就是友情的温暖,我心中永不熄灭的火焰,时刻温暖着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真挚的友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真挚的友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