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汤立珊   2021-09-17   0

在生活中,有许多可以用来纪念友情的信物,比如手环、项链、戒指……我的友情信物是纸盘和项链,它们是我的闺蜜送给我的。

她叫张瑶菲,是一个性格外向、活泼优秀的女孩。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丰满的嘴唇,活像“戴珍珠耳环的女孩”从画里走出来了一样。

刚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一个人也不认识,感觉很无聊。只有张瑶菲对我非常友善,给我原本孤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一天,我来到学校,就看见她双手背在身后,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很好奇,不知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见我露出了疑惑的神情,她才拿出了手里的东西。原来是一个纸盘,上面画着两个女孩,她们手牵着手,穿着漂亮的裙子,扎着高高的羊角辫,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两个女孩的头上分别写着我和她的名字,中间还画着一个大大的爱心。她阳光地对我笑着,欢快地说:“我们做朋友吧!”我高兴坏了,这刚上幼儿园没多久,人生地不熟,能交个朋友是何等荣幸!

此后我们变成了死党。每过一段时间,她就会送我这样一个纸盘。虽然笔画稚嫩,但也体现了我们的友谊的深厚。

三年后的一天,我正在和同学聊天,只见张瑶菲手拿两个东西向我走来。我凑上前去一看,竟然是两条精致的项链!这项链是由红绳穿起来的玉石,一个雕刻着红老鼠,一个雕刻着橙老鼠。

她笑眯眯地问我:“我妈妈出差给我买了两条项链,你要哪一个呀?我送给你。”水汪汪的大眼睛里装满了真诚,像极了三年前的那个她。我感动极了,大声地说着谢谢,并选了橙色的那个。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件首饰,弥足珍贵!

只可惜,幼儿园毕业后,我们就分开了。之后六年,除了一次小小的偶遇,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写到这里,我不禁低头看了看脖子上的项链。它静静地躺在那里,承载着我们深厚的友谊,而那些纸盘我也一直好好地保存着。未来,即使相隔远洋,看见这些友情的信物,我也能想起那位活泼优秀的挚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珍惜友谊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珍惜友谊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