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日记500字

宋思源   2020-01-11   121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西丽动物园,我们是又高兴,又兴奋。

在路上,我看见了深圳最高的大厦——平安大厦。还看见了深圳的市花勒杜鹃,勒杜鹃有红色、紫色、白色,一边欣赏着勒杜鹃,时间也在飞逝,一转眼又快到了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停好车检好票后,我们就跟导览员,来到第一个展区。这个展区是火烈鸟地,介绍牌上说,火烈鸟是鸟科动物,有着长长的右腿,一身火红的羽毛;脖子像衣架上的勾子一样、嘴像一个鱼钩、腿笔直像电线杆一样;走起来像“火焰”一样。

参观完火烈鸟展区,我们又去到百兽廊,百兽廊。顾名思义,就是观狮子、狼、老虎这些野兽的地方。我们首先去了老虎廊。老虎头上有个王子,身上有许多黑色的条纹。尾巴长长的,好像要用它的鞭子抽别人一样;它还有一个大大的爪子,看起来十分霸气。

然后又去了狼的地方,狼的眼睛晚上会发光,全身呈灰白色;有一条类似松鼠的尾巴、耳朵尖尖的,好像兔耳朵一样会立起来;走起来好像前面有人带着小跑一样,四肢像打棒球的杆子一样,爪子尖利像一把小刀一样。

下午四点我们准备回家了,这时候我才开始有些恋恋不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动物园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动物园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