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动物园

叶沐浠   2019-12-18   25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龙之梦动物园玩。爸爸去买完票后,我们就在动物园门口拍照合影。

进去之后,我们拿了两张地图,然后我们去看鸟。我看了看地图,发现了萌宝家园比较有趣。我非常想去,就跟爸爸妈妈说:“我们去萌宝乐园吧。”爸爸妈妈对我说:“我们先从上面兜一圈下来之后再去萌宝家园玩。”之后,我们来到了一块草坪上,我们看到了许多鸟,有五光十色的雄孔雀、羽毛白如雪花的雌孔雀、大嘴巴犀鸟和色彩斑斓的鹦鹉。之后我们看见的鸟有傲娇的猫头鹰、凶猛的雪鸮等等。除了这些鸟还有许多我不认识的,叫不出来名字的鸟,但是都长得很有个性,叫人过目难忘。

陆地动物有小巧可爱的细尾獴,有外壳像铁锅的苏卡达龟,有洁白如云的白袋鼠,有体型比较大的赤大袋鼠、有身子像蒙了一层灰的沙袋鼠,有眼睛旁有一圈红毛的红颈袋鼠,有长了很多角的多角羊、有角比头还要大的大角羊、有鼻子可以喷水的大象、还有凶猛的豹子......

之后我们还看了大象表演,大象表演团生动有趣地表演了过独木桥,打篮球,踢足球,跳舞,音乐会等节目,没想到体型这么大的大象,可以完成这么多的灵活的动作表演,真是让我太惊讶了!我觉得大象表演最精彩的是最后的音乐会,一头小象用尾巴敲锣;第二头用鼻子敲鼓;第三头用鼻子吹口琴;还有两头小象用鼻子敲击着用竹子做的非洲乐器,配合的非常默契,音乐也非常优美,逗得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

看完大象表演后,我们就去了萌宝家园。萌宝家园里面只有刚刚孵出来没多久的小狐狸和一些小兔子,萌萌哒很可爱。

从萌宝乐园出来后我们就开开心心回家了,今天的旅游让我认识了很多以前没有见过的小动物和大动物,动物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今天在动物园玩的很开心,下次我要带我表妹悠悠再一起来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走进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走进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