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得自信了

党紫轩   2021-07-12 19:39:16   0

“加油,党紫轩”!“加油,党紫轩”,听到同学们一声声叫喊声,我变得更加努力了。

这学期,我们班主任有一条规定,每天语文课前五分钟,每个同学轮流讲一个小故事。

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都会很认真的准备要讲的小故事,有时一遍又一遍的背稿子,一直背到很晚很晚才睡觉,有时拉着爸爸妈妈听我讲,爸爸妈妈也连声叫好。

终于到我讲故事的这天了,语文上课铃声响了,我紧张的心砰砰直跳,老师明知是我讲,但又若无其事的说:“这次,轮到哪位同学了?”“我”,我把声音调到了最小,虽然我之前是个女汉子,但我也是害怕老师的女汉子呀!我长舒了一口气,但屁股却像不听话似的粘在了椅子上,此时我的两条腿发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大脑里一片空白,本来在家准备的台忘得一干二净,像被人掏空了一般,老师看着我紧张的像红苹果的脸蛋,对同学们说:“我们来点掌声!”听到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下定决心放大声音,后来我从紧张到勇敢,声音也越来越大,“………谢谢大家!”

故事讲完了,台下的掌声不断在我耳边响起,我高兴极了。

回到座位上,我昂首挺胸,那场面在我的脑海中一直回荡………

上一篇:

下一篇:森林动物音乐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变得自信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变得自信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