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动物——孔雀

张凡淇   2021-12-16 10:44:28   0

世界上的鸟类很多,有小燕子、小麻雀、鹦鹉、天鹅,但是我最喜欢的鸟是孔雀。

孔雀是一种鸟类,他的羽毛基本绿色的。孔雀的头是水滴形状的,长着碧绿的短羽毛,水滴形的头上长着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他的脖子也是绿色的,长长的显得它十分优美。孔雀的爪子是红色的,像一个挂钩,都可以把衣服挂起来了!孔雀的身后长着一把像扇子一样的大尾巴,这个尾巴可神奇了,可以张开可以闭合,尾巴翠绿翠绿的,上面还有好多彩色的羽毛,真美呀!

有一次,我在公园看见一只孔雀它张开了它那美丽的尾巴,五彩的羽毛一下子摆在我面前,它在我面前转了几圈就回去了,好像在说:“你看看,我的羽毛多么的漂亮美丽!”后来,我看见一只大孔雀在那里静静的站立着,然后一只小孔雀走过来,张开它美丽的尾巴,我说:“这只小孔雀真美呀!”那只大孔雀好像听到了不高兴的话后走掉了。而这只小孔雀高傲的在我面前转了几圈,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

我喜欢孔雀!

上一篇:

下一篇:我收获了一份自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一种动物——孔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一种动物——孔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