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毕业联欢会

曹祎   2021-06-19 18:26:32   0

毕业在即,六年的时光即将过去,沙漏中的最后一粒沙子,也将落下。曾经,我们天真的认为毕业遥不可及,可没想现在竟就在眼前。

为了给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班级举行了毕业联欢会,由同学们自行策划节目,来纪念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同学们为了毕业联欢会可是煞费苦心,精心的布置了黑板报,早早几天就排演好了节目。

主持随着响亮的掌声登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中,毕业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李钰洁与张铭洋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唱舞蹈,李玉洁同学她那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全神贯注的看她表演,都沉浸在她那甜美的歌声中。而在她唱跳的同时,张铭洋同学在侧身埋头看歌词,可以看出他的紧张,同时也表现了他对这次联欢会的看重。

第二个节目是王艺霖和何焰举同学带来的朗诵,在美妙的配乐中,他们铿锵有力的读着朗诵稿。一个个冰冷的文字,他们融入了自己的情感,深情的朗诵着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依依不舍。

接着,是由我们班三个男生,为我们带来的小品《攀比》。小品本身就具有搞笑性,再加上他们那一口流利的河南话,同学们听了哄堂大笑。他们好像把自己完全融入到其中,自己就是小品中的一位人物。这个小品表面上是在说一件家常事,实则诠释了现代社会人们的过度攀比。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毕业联欢会结束了,但不代表我们六年的小学时光,就这样如此结束了。即便只剩下几周的时间,我也会极力挽留住时光,再看一看这个陪伴我六年的校园,陪伴我成长的朋友,激励我前行的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那张疲惫的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毕业联欢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毕业联欢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