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500字

朱艺佳   2020-09-08   14

人的一生中会出现很多重要的人,最开始是父母,然后是身边的亲戚,上学之后又有老师、朋友……这其中,母亲的分量无疑是最重的。

只因有着一份养育之恩在,只因他们对自己的感情最深厚,最纯粹。而这其中,母亲的感情却要更浓厚了。许是因为这是他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吧?他在这过程中有期待,有痛苦。但这些情感,在最后看到包裹在被子里的婴儿后,统统转化为了甜蜜的爱。

小时候父亲出去打零工,母亲便常常坐在院子里,温柔的抱着我,陪我玩耍,教我识字。午后的阳光一点一点的打在我的身上,日子就这样一晃而过了……

转眼间我已经12岁了,与母亲已差不多高了,越长越大,越长越高。母亲却在岁月的侵蚀下日渐衰老了,眼角出现皱纹,乌发里也有了些许斑白,身体亦不如往日健康。是什么把她变成这样?我曾以为,是岁月;也曾以为,是生活;到了最后,我才知道,是因为我们。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了能我们在更适合学习的环境下成长,为了让我们以后能有出息,能比他们过的更好。

母亲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们可以为了孩子,成为一个坚强的英雄;她们可以为了孩子,不怕疼痛,不怕肥胖;她们可以为了孩子,学会照顾人;她们可以为孩子撑起一片天!每每想到这些,心中万分感触,此时此刻,我想对母亲说一句:“妈,你辛苦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母亲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母亲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