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500字

金玲倩   2019-10-08   54

在我的印象中,匡老师他很忙,是个严肃、无趣、雷厉风行的人,我一度认为,在我与各位老师之间,唯有匡老师,是遥不可及的。

作文在我的生活中,是个神奇的存在,我喜欢写作,喜欢写我的所想所为,唯有在文字中,我才会毫无隐埋地“说”出所有的情感。期中考语文失利后,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在试卷上写了一篇作文,本以为老师无暇批改,便是想写就写了。

后来分析试卷时,我才发现,匡老师很认真地批改了我的作文,仔细地与我分析了一遍,并明确指出弊与利。他剖解的每句话都恰到其处,让我钦佩不已。他就作文中所描写的内容,与我聊了起来。说也奇怪,我居然把最近所有的事都说了出来,与他畅开心扉地聊天,突然发现,其实匡老师也没有我相像的那么不近人意。因为工作忙又批改卷子,他已经很累了,但还是认真地听完了我所有的话,以一个朋友,或是前辈的身份聆听。告诉我如何与人交谈,如何与人相处,时不时地说“你不要这么想,你其实很棒!”万籁俱寂,微风正好,秋风起,残叶落,我不再害怕。

老师表现出的不是指责,而是引导与安慰。是我偏执了,匡老师他为人谦虚,学识渊博,而且幽默。他很健谈,喜欢开玩笑,在玩笑中让你理解一些道理,并把自己的知识倾囊相助。老匡(我可以这么叫您吗?),谢谢您,您让我知道了学生与老师之间,并没有距离。既然千言万语也道不出感谢,那我便用我的实际行动与成绩,向您说声:教师节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