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作文500字

王庶宸   2020-09-05   14

敬爱的保洁阿姨: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到来了。记得一年级时,在楼道转角,在厕所门口,在走廊通道上总能见到您的身影。您十分忙碌,我们笑盈盈地跟您打招呼,您只是对我们笑了笑,就继续忙起来了。

一眨眼到了四年级学校下发了新规定:洗完手要在水池旁把手甩干,别弄得满地是水。那天,您在每个同学洗完手后都顺带一句:“在洗手台把手甩干了再走。”我洗好了手,可当时我正在思考其他的事情,就没有注意听您的叮嘱,像往常一样把水甩到了地上。可不巧的是,我一不小心刚好迈到了刚刚甩下的水上,“滋溜——”一声,我整个身体向后倒去,只有两只脚不听使唤地继续往前滑动着。“啊!”我吓得急忙尖叫了起来,这时,一双大手撑在了我的肩膀上,那就是您。您叮嘱了我一句:“下次一定要注意点,要是我不在,可要出大事了!”我赶忙回了一句:“知道了,谢谢您。”“叮铃铃——”上课了,我也站了起来,回班上课了,您重新拿起拖把,开始了工作。

就这样,您每天无怨无悔地清理着校园里最肮脏的地方,承受着他人难以忍受的辛劳,帮助着一名又一名的稚嫩的学生。2000多天过去了,我甚至不知道您姓什么,但我知道您是这校园里最美丽的人,是我值得学习与铭记的人。

太阳越来越“毒”,我离毕业也越来越近了。离开温馨的母校,我依然会记住您的关爱与叮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祝您越来越美丽!

六年级三班学生王庶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毕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毕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