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俊燊   2020-10-12   48

亲爱的俊燊:

你好!

窗外的栀子花又盛开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了。

回首看看这六年努力的你,真佩服你!你还记得吗?有一次考试,你只得了70几分,你特别沮丧,但你却能快速地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真的非常了不起。你一直在寻找错的原因:一题一题地分析,一题一题地订正,一题一题地校对。你是多么认真啊,我要为你点赞!任何人都会经历失败,那些常常获得成功的人只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来对待失败:总结经验,然后结合自身问题去调整。可贵的是你没有被这一次的失败所打倒,而是勇敢地站起来面对它!我为你感到骄傲!

平时在校园的你,上课和下课也有着不一样的表现。上课时,你总是听得入了迷,那种渴望知识的眼神是多么美好;下课时,你总喜欢和同学们一起追逐打闹,那些纯真的笑声是多么珍贵。我希望你能一直以这种状态来面对未来的生活:学得开心,玩得快乐

进入了初中之后,你要更加自律,更加乐观地面对一切,努力地追逐自己的目标!

努力地向前奔跑吧,热血的少年!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即将毕业的你:俊燊

2020年7月5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毕业季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毕业季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