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朵荷花

李明钰   2021-06-12   1

晚上,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朵洁白无瑕、散发出淡淡清香的荷花,当我低着头,看见自己穿着雪白雪白的“公主纱裙”,真是美极了,我那细长而又嫩绿的身材笔直笔直的,站在阳光下,一阵微风吹来,便随风摆动。不光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它们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风过了,我呆呆地站在那儿,这时“唧唧”的小燕子飞到我的身旁,和我分享在南方看到的名胜古迹;小蝌蚪成群结队地游过来赞美道:“荷花姐姐,你真美!”下雨了,雨姑娘滋润着我,和我一起做游戏。

太阳公公用那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让我不停地生长,摇摆着舞姿。夏天,当人们觉得炎热或心情烦闷的时候,只要来池塘边散散步,呼吸一下大自然清新的空气,看看我美丽的身影,人们的心情肯定会变好,说不定还会以我为背景,来张美丽的自拍照呢!秋天,我会随着气温的变化失去美丽的外表而枯萎,但是在来年夏天的时候还会绽放迷人的风采。

突然听见妈妈的声音:“明钰起床吃饭了!”这时我才从梦中醒来,原来刚才是做梦变成了一朵荷花!算了,我还是做妈妈的小宝贝吧!

上一篇:爱玩手机的妈妈

下一篇:小河边的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变成了一朵荷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变成了一朵荷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