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手机作文300字

王冠   2023-12-05   1

我发现家里的人在家时,有很多时候都在自己玩自己的手机。爸爸下班了,就在家里的沙发上看手机,妈妈下班和爸爸一样一有空也玩手机。为此,我有一个想法:大家在家时少看手机,多关心身边的人。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和我去饭店里吃饭,大多数人都在看手机,有的人在玩抖音,有的人在刷快手,有的男人在玩游戏,大人们在玩手机,小孩们就自己在一边玩,我觉得这样很危险,大人们要是不看手机,都陪自己的孩子们玩,这样孩子们就会减少很多危险了。

我觉得手机是给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长时间看手机,也会给我们的眼睛带来伤害,就因为这些,我才产生自己的想法:当我们学习需要时,我们可以用它来查资料,来帮助我们学习。家长们回到家里,不要看手机了,可以在家和孩子们一起读书,做游戏,和孩子谈心,听听孩子说说白天在学校发生的喜怒哀乐。我觉得我的想法可以让我们和爸爸妈妈成为真正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手机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手机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