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吃苦瓜

刘莫尔东   2021-06-06   0

“小满麦渐黄,夏至稻花香。”进了小满,天气就有变化了。天气炎热了,太阳红红的很灿烂。

今天,我教大家一道小满吃的美食——冰镇雪碧苦瓜,口感一如既往得好。先去超市里挑几个大苦瓜,买一瓶雪碧和其他材料。首先,把苦瓜洗干净,这跟苦瓜像长满痘痘的脸庞,看上去经常熬夜。把苦瓜的脚和头切掉,把它横着一刀两断,用手把籽挖出来,苦瓜的籽倘若一颗绿色的宝石一拍就掉下来了。接着,把苦瓜切成小片,这些小片仿佛像小桥一样形状各异。然后,往锅里放盐和白醋,焯30秒,捞出再放入冰水中,这样的口感更加爽口,捞苦瓜片放入碗里,加入雪碧、枸杞和柠檬,最后放进冰箱冷藏一天一夜,喝一口下去,整个人都舒服了。

这么诱人的食物,快去做做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满吃苦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满吃苦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