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400字左右

黄承俊   2023-12-20   3

“加油!加油!”一阵阵响彻云霄的声音划破了秋天的寒冷和宁静。啊!原来是我们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

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同学们有的开始做热身运动了,准备在运动会比赛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有的摩拳擦掌,决心夺得第一;还有的已经迫不及待想冲出去了···

这时,裁判拿起麦克风说:“现在有请参加男子200米的选手上场!”只见我班的“豹子”上场,他就是——吴皓宇。

他做好了准备,紧张地睁大眼眼,做出弓步,双手紧紧地定在地上,像两根木棍叉在地上。“砰!”发令枪发出一阵响声,吴皓宇像闪电般冲了过来。刚开始,吴皓宇紧紧地贴着三名运动员奔跑着,谁也不让谁,可刚跑完100米,吴皓宇和其它三名运动员远远地甩掉了其它选手。现在,冠军就要在这四人中产生了。到了冲刺阶段,就剩50米时,吴皓宇用全身的力气加速,一心只想夺得冠军。而这时,吴皓宇一旁的选手也冲了出来,我不禁拧紧拳头,心里暗念:吴皓宇,加油啊!

果然,吴皓宇没有白费我们的期望,他一个跨步,“啊!”我们班都惊喜地叫了起来,一阵又一阵排山倒海的呐喊声铺天盖地似的,打破了下午的宁静——吴皓宇得到了冠军。

你的风姿,你的豪情,在这短短的几十秒内,都倾洒在这赤红的运动场上。我相信只要不放弃,不气馁,成功永远属于奋斗的你,吴皓宇我为你骄傲。

上一篇:

下一篇:爬南山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运动会日记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运动会日记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