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蝴蝶日记300字

朱宇翔   2021-01-12   5

周末,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去公园玩耍。

突然,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从我面前飞过,它真的好漂亮,我想去捉住它。于是,我就向着它飞走的那个方向扑去,双手一握,我说:“嘿嘿!终于被我抓住了吧!”可是当我打开一看,手里面却并没有蝴蝶的踪影。我东张西望,发现蝴蝶正自由自在在空中飞着呢。我赶紧向它跑去,只见它飞得很快,后来它停在了一朵花上。我轻轻地向它靠近,再慢慢地伸出我的双手并快速地合上,结果我打开手一看,还是让蝴蝶跑了。

我一直在寻找蝴蝶的身影,后来发现另一只漂亮的蝴蝶正好落在一个草丛里。我飞快地跑了过去,然后蹑手蹑脚地向它扑了过去,当我再次打开双手一看,却发现蝴蝶已经死了,我当时十分伤心,发誓以后再也不抓蝴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蝴蝶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蝴蝶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