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六一礼物

郑景琦   2021-06-23 19:38:51   0

“六一”的早上,老师神秘地说:“我要给你们一个特别的礼物。”有的人说:“是作业。”有的人说:“是吃的。”有的人说:“………”老师淡淡地回了我们一句:“到时候你们不就知道了吗?”

六一活动结束,此时我们腰酸背痛,走起来路来还需要互相扶着。可一想到有礼物在等我们,大家便一瘸一拐地往教室里冲,可是教室里什么也没有,我以为在老师那里,可是呢,老师好像是忘了似的。

瞬间,我们连礼物的影子都没有看到,我们都快把礼物这件事给遗忘了。到了课外活动,语文老师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清楚后便将剩下的时间留给数学老师。此时,数学老师端着个盆一步步朝教室走来,顿时,尖叫声充满教室,我也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老师放下盆时,我们才知道这份特别的礼物竟是老师给我们准备的大西瓜呀!

接下来就是切西瓜、分西瓜,每一组都盼着能早点吃上那甜滋滋的西瓜,到我们这组时,都恨不得伸手去拿一块大点的,老师对拿到小的人也很关心,拿到小的可以取三块西瓜,大的可以拿两块------

这时,我们才发现这里的西瓜比家里的西瓜要甜上几百倍——因为,这是老师给我们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

上一篇:

下一篇:漫画的启示作文等着乘凉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秘的六一礼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秘的六一礼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