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的色彩

陈沭含   2021-06-07   1

大山是高高的陡峭的,让我们来看看大山吧。

春天,春姑娘来了,美丽的绿绿的大树的嫩芽开始生长,彩色的小花露出了笑脸,小蝴蝶飞得很快,一下子就飞走了。春天多漂亮啊!

夏天,树叶更绿了,参天大树好像在对我说:“快来树底下乘凉吧。”夏天的树越来越茂盛,越来越绿,绿得发黑,绿得发亮。夏天的知了,“知、知、知”地叫着,为夏天唱了一首美妙的歌。

秋天的叶子有黄的、红的,秋风一吹,火红的枫叶飘落下来。空中的枫叶飘出红,飘出黄,真是好看。秋天的大山,果子熟了,欢迎人们去采摘。

冬天的大山,是白色的。大山里,没有人到来,显得静悄悄的。

上一篇:我想养一只小狗

下一篇:我的成长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山的色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山的色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