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事

方朔   2021-06-04   0

5月28日 星期五 晴

在这平平无奇的一天,有一件事令我特别开心,虽然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棒了!

晚上,妈妈偷偷告诉我回家要给我带好东西,让我晚饭少吃点。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究竟是什么好吃的呢?难道是我想吃了好久的手扒鸡?不会吧,妈妈竟然还记得?”

带着期待和疑问,我等啊等,终于到了八点,妈妈回来了。一进门,我就闻到了那香气扑鼻的味道,这熟悉的味道,正是手扒鸡!我开心极了。当我想吃时,妈妈制止了我,然后扯下鸡腿给了奶奶,让奶奶先吃。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今天,我收获满满,不仅吃到了手扒鸡,还懂得了尊敬长辈!

上一篇:我的成长故事

下一篇:我的快乐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开心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开心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