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

范晶宁   2019-11-30   23328

早上阳光明媚,妈妈送我去上学。微风吹到我的脸上,凉嗖嗖的,非常舒服。

宽宽的马路上,车水马龙,时不时还会出现一点点小拥堵,自行车道上三三两两骑车送孩子读书的家长匆匆走过。

在等红绿灯时,忽然有一阵阵淡淡的香气飘来,我好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味道,好香啊!妈妈让我抬头看,只见路边大树上开出了粉红色绒线一样的花。好漂亮的花,我以前怎么没看见过呢?妈妈告诉我前些天,温度太高,它们还没有开花。这种花叫“合欢花”,它早上天一亮,叶子就会展开来,花也会开开。到了晚上,叶子又会合起来,花也会合起来。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还没来得及多想,妈妈就提醒我“快坐好,绿灯了,我们要走了”。为了不迟到,妈妈不敢在路上耽误很多时间。到了校门口妈妈看着我进了校门,她着急忙慌地赶着去上班了。

原来,我每天上学走的这条路竟然是这么美。

上一篇:我家的小狗

下一篇: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