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记300字

薛景心   2021-04-21   0

春天来啦!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爬山,我们来到山脚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顺着蜿蜒的台阶走在翠绿的树林中,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路上鸟语花香,温暖的春风吹红了鲜花,吹绿了大地,吹蓝了天空,我们仿佛来到了春的世界。我看到许多各种各样的树,有的树枝条弯弯扭扭的,叶子尖尖的,就像一根根绣花针;有的树又高又直,它的叶子像碧绿碧绿的青苹果,一阵风吹来,叶子哗啦啦地响,就像在唱歌。有的树像撑开的大伞,叶子椭圆形的,十分茂密,为我们遮挡阳光。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和弟弟看到路边的小花开的很鲜艳,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我多想摘一朵来玩玩呀,可是一想这样要弄疼小花,只好把手又伸了回来。

就这样我们边登山边观赏风景,一路走走停停,终于登上了山顶,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春游作文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爬山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爬山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