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9-24   25

有一天,我和城烁姐姐、奶奶5点钟就吃完晚饭了,等着爸爸带我们夜爬吴山,过了一会,爸爸急匆匆的回家了,随便扒了几口饭后,就带着我们去爬吴山了。

我们来到“吴山天峰”字牌下,下面聚集了很多人,有些人准备爬山,有些人在玩降落伞,有些人在跳广场舞,还有几个小孩在学拉丁舞......好热闹啊!

我们今天的爬山路线是从吴山到凤凰山再到吴山,人数到齐后,我们开始爬山了,领队带着几个大人爬在前面,速度飞快,我们后面几个小孩也不甘落后,努力追赶。同行的妮妮姐姐一边给我们讲鬼故事,一边逗我们玩,我们在欢快的气氛中,爬过了最陡峭的山峰。因为爬得很急很快,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特别是我出的汗最多。

下山的路也很陡,我快赶不上节奏了,两腿无力发抖。但好在速度不快,风吹的很凉爽,很快就到了山脚。领队看我们有小孩老人,建议我们不要再爬凤凰山了,让我们原路返回。

我们沿着原来的路线,一路哼着歌,经过八井眼,回到了起点。

在炎热的夏天,要多运动,多出汗,身体才能健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爬山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爬山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