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华山作文300字

杨君浩   2021-05-10 22:18:26   0

在去年一月份,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游览在三秦大地上的一座险要的高山,它就是被人们称为五岳之一的西岳华山。华山海拔一千多米,好像是由好几个大大小小的山峰组成的。再加上云雾缭绕、朦朦胧胧,好像仙境一般。

远远望去,大大小小的山峰重峦叠嶂、高耸云端,景色十分诱人。当你快到它的山脚下时,就会感到它的气势非凡。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一句诗:“只有天在上,更无山与齐。”我和弟弟从山脚下一个劲地往山上跑,刚到半山腰,我和弟弟就已经满头大汗了。

千尺潼是华山的险要之地,里面全是羊肠小道,中间夹着一块大岩石,要是游客从这里过,都要加快脚步,生怕岩石会掉下来。

“鹞鹰翻身”是勇士们去的地方,中间夹着一块巨大的岩石,两边系着铁链,登山人要手扶铁链,双脚凌空才能过去,传说鹞鹰从这里飞过,只有翻身飞跃才能过去。

西岳华山像一首壮美的诗,吸引着国内国外的游客,一起来欣赏华山的美丽之景。

上一篇:

下一篇:爬山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华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华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