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爬山的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5

好久妈妈就说要去爬青州的黄花溪,今天妈妈终于答应我要去爬,妈妈让我查查黄花溪的路怎么走,我急切地在网上搜索着,路线一定,我们决定第二天就出发。

早上我我一骨碌爬起来,喊:“妈妈我们走吧”,妈妈告诉我今天下雨,我的心一下掉进了万丈深渊。不过幸亏雨不大,我们还是要坚持去,我们飞驰在小雨中,随着我们的远行,雨也渐渐停了,我的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

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到了黄花溪,到处是车的“海洋”,人的“海洋”,我的眼睛应接不暇。我们买上票。走进了黄花溪的大门,我们随着人流往前走,我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我到处观望着,突然我看到了壮观的瀑布,哗哗的瀑布从高山上落下来,我远远的望着瀑布,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我的心兴奋极了,大山经过大自然的风化一层一层的漂亮极了,我们随着人流观赏着美丽的景色,向山上爬去,山路太陡峭了,爬着爬着我的心情开始下沉,太累了我实在爬不动了,妈妈也累了,爸爸说:“坚持,别人能爬上去我们就能爬上去”,我们只好继续爬,我们的速度明显的减弱了,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妈妈说她也爬不动了,我也累得气喘吁吁,爸爸说:“能再坚持吗?”我和妈妈都摇摇头,爸爸说:“你们坚持爬到做下山的滑梯处吧”我给自己打气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到了坐滑梯的地方,我迫不及待的想去买票,妈妈犹犹豫了说;“别人能爬上去我们为什么不能呢?”我想想也对,可是太累了,我实在不想爬了,我们与犹豫着,讨论者,妈妈的心脏不好,最后是我和妈妈坐滑梯下山,爸爸自己继续坚持爬山,我们戴好专用的用具,两手扶好两侧的扶手,两脚分开快速的向山下滑去,,不一会就到了山下,可是我心里并不高兴,我和妈妈没有坚持爬到山顶,听到旁边的游客在兴奋的讨论着如何坚持的,我心里难受极了。

我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下次一定坚持,一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爬山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爬山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