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

宁乐希   2021-03-25   0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天到了,到处都生机勃勃。花园里有桃花、梨花、迎春花和玉兰花,而我最喜欢粉红色的桃花。

桃花是粉红色的,有着淡淡的清香,身上有五六片花瓣,花瓣是重瓣的。中间的花蕊是黄色的,小蝴蝶经常来传播花粉,小蜜蜂经常来采蜜。

每当我有烦心事的时候,我便向花园跑去,向桃花诉说。桃花好像听懂了似的,顿时就没精打采的,仿佛在我难过。当桃花的花苞完全绽放,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微风拂过,桃花的花瓣便轻轻摆动,仿佛在翩翩起舞.......“真为你的绽放而高兴”,我抚摸着它。桃花就像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难过,它也难过;它开心,我也快乐

这就是我形影不离,最知心的植物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