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日记400字

解子涵   2021-03-15   0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个快乐节日给盼来了——春节!我们送走了旧岁,迎来了新年

新年新气象。走出家门,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大街上,到处都喜气洋洋,欢声笑语。春天的气息把花儿般的喜悦映在人们的脸上。除夕晚上,小区里响着劈里啪啦的鞭炮声,象征着辞旧迎新;房间里,全家人齐聚一堂,吃着小吃看着电视节目。我和妈妈拿着小呲花,在楼下放了好久,这是我第一次放烟花,感觉既新奇又开心

在正月里,早上一般大家都会看电视、走亲戚,只有少数人在写作业。下午,很多人出去外面逛风景。正月初九,我和家人去了电视台放风筝。奶奶、外婆和妈妈铺着垫子,坐在草地上野餐。我和爸爸拎着风筝,在草地上不停地奔跑,试图把风筝放得高高的,可是天不作美,风有点小,最终还是没成功。后来,我俩拿着滑翔小飞机玩,这回比较成功,小飞机可以飞得好远。

到了傍晚,我们回家准备做饭。我在奶奶和外婆的带领下,参加“包饺子大赛”。我一口气包了二十多个,还挺成功的呢!煮出来一个都没有破,大家都夸我包的饺子好看又好吃!吃完晚饭,爸爸妈妈还陪着奶奶外婆打麻将,我在一旁计分数,家里充满欢声笑语。

春节真的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都平安健康,我的祖国国泰民安!

上一篇:

下一篇:开学第一课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春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春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