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日记400字

刘昱辰   2021-02-27   0

马上就要春节了,城市里已经有深厚的年味了,大街上两旁的绿化道上,早就挂上了美丽的灯,但这不是重点,如果要看灯,当然要去中心广场了。

从中心广场的南门进入,可以见到原本千干净净的两条道路此时挂上了红灯笼,中间之前是种花的,可此时却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动物形状的灯。向北走几步,你就会发现类似于十二生肖的灯。

接下来,就是中心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红龙,这时的红龙比平时更加的英姿飒爽,四周的灯照射在红龙身上,有一种直冲云宵的感觉。周围有几个大灯笼,灯笼的身上印着各式各样的牛,灯笼的底部,写着习主席在2020

年所说过的话,如“长路漫漫,唯有奋斗”“平凡踌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

再往北走,是中心广场中人最多的地方,道路的西边,是一个鼓,连着一个,打一下这个鼓,上面的灯就会亮。中间,就是一些荷花,荷花下部是一个基座,中间是四片荷叶,上部就是花瓣,花瓣一开一合,彰显着动态美。东边是两个网红钢琴,不过可千万不要想着像网上一样弹好一整首曲子,小孩子们在上面挤来挤去,能找到一点空地弹一下就不错了。

中心广场,灯光通明,离过年不远了,是时候和2020年说再见了,我希望2021年会更好,没有这种一个又一个的灾难了。

上一篇:

下一篇:《洞》读后感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