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作文600字

赵家瑞   2021-03-01   0

一个周末的傍晚,妈妈和爸爸带着妹妹去上课,只留我一个人在家里。我很高兴,因为这样我就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等爸爸妈妈一出门,我就悠闲地拿出可乐和薯片,打开了电视。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突然“啪”的一声,门被使劲地关上了,吓得我浑身冒冷汗。难道是家里进小偷了?不可能呀,我家在二十六层,小偷不可能爬这么高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稍稍镇定了一下,赶忙跑回房间,也许房间会安全一些,我自我安慰道。

过了一阵,我侧耳倾听,外面好像没有什么动静了,我心想:可能就是一阵风把门关上的吧,我平静了些。这时我想要上厕所,当我跑进厕所时,发现水龙头竟然自己开着。难道真有小偷?害怕和不安再次浮上心头,我迅速跑回了房间,默默祈祷:小偷不会进我的房间,小偷不会进我的房间……这时厕所又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动静,我害怕得开始哆嗦,身体抱成一团,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我想打电话让爸爸妈妈快点回来,但是倒霉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我头上。当我正在通话的时候,家里突然停电了,而我又没注意到iPad的电量,直接自动关机了。顿时眼前一片漆黑,吓得我都要哭了,唉,这个恐怖的晚上赶快过去吧。我想到家里有应急手电筒,立刻搜寻起来,可是没有灯光我怎么找也找不到。闯进小偷,停电,打开的水龙头,自己关上的门……这些画面像潮水一般一直不停的在我的脑海之中翻滚蔓延,我害怕极了……

这时突然来电了,光明回来了,爸爸妈妈也回来了,我心里的恐惧哗的一下子就无影无踪了。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发现因为窗户开着,风把门吹关上了;水龙头坏了,所以一直在漏水。原来都是我自己在吓自己啊!真是虚惊一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虚惊一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虚惊一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