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三过小年

严卓   2021-03-02   0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说是灶王爷上天汇报情况的日子。因为马上要过年了,我们一家人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大扫除,和过年前的准备,新年要有新气象哦!

“妈妈负责拖地、擦窗户;爸爸负责扫地、倒垃圾、整理书房;我呢负责整理房间、擦桌子、倒茶、准备糖和瓜子;爷爷负责去老家灌山水;奶奶负责接待客人;表弟负责当拉拉队,唱歌跳舞”,我一口气说完了大扫除的计划。妈妈对我们说:“大扫除正式开始,请你们各就各位。”这时表弟用玩具枪向天上打了一下,“砰”。大扫除开始了,只听见哐叽哐叽,叮当叮当,呼呼呼呼,枪枪枪枪,声音各种各样,有的强,有的弱,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刺耳,有的悦耳,有的吵闹……,我们一个个都干的很起劲,甚至都到了已经停不下来的阶段了,再往旁边一看是正在唱皮卡丘多多的《你和我》的表弟,他还在边唱边跳呢,样子看起来真搞笑。过了几个钟头,我们大家马不停蹄的把工作干完了,经过大家的努力家里已经变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整整齐齐了。虽然大家都累的不行,都躺在了沙发上。但看着这丰硕的劳动果实,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我们都觉得劳动的人最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蜘蛛的童话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腊月二十三过小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腊月二十三过小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