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奇怪的事

高日泽   2020-09-27   15

今天在家里,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蜘蛛也会装死。

今天晚上我正要洗澡,无意中发现对面墙上有一只大蜘蛛。它用八只又细又长的脚紧紧地趴在墙上。我目不转睛地望着这只不速之客,生怕它靠近我。哪知担心的事情偏偏发生了,它摆动着细长的脚朝我这边爬了过来。我赶忙拿下喷头瞄准它喷水,于是一场“人蛛大战”便展开了。不一会,我发现蜘蛛缩成了一个“小黑球”,我胜利了!我兴奋地挥动毛巾,在水龙头下洗起澡来。无意中发现墙角又有一只大蜘蛛,模样跟刚才那只相似。莫非是它的孪生兄弟来找我复仇了?我仔细查看,发现刚才那只缩成“球”的蜘蛛不见了。难道它复活了?我突然明白了,原来蜘蛛在装死。由此我想到:世界上许多动物不都是用这种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吗?

上一篇:我做小老师

下一篇:一只神奇的运动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奇怪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奇怪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