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委

符城   2021-03-02   0

星期二下午,段老师带我们到多媒体教室,观看今年大队委的竞选。来到多媒体教室,只见大屏上”我自信,我能行”六个大字,让我们这些观看者都觉得心情激动。

第一个选手就是我们班的刘梓墨,刘梓墨上台时穿得是一件小白裙,她的头发扎成麻花状,这身装扮显得她特别精干利落,只见她神情从容,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了讲台。

刘梓墨的自我介绍非常精彩,她的自信和漂亮的个人简历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和老师赞赏的点头。

接下来她的才艺表演也很精彩,她表演的是朗诵《诗意中国》。她朗诵得非常有感情,使人好像身临其境般,当她演讲完成的时候,台下响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连校长都说刘梓墨表演的好,伸出了大拇指。

下一位选手是四(2)班的班长,她演说的也很精彩,种种情感都被她融合在了一起,她的才艺表演是用英语介绍自己,她的英语说得流畅极了。这让我这个看见英语就发愁的人简直羡慕极了。

剩下的选手们的演讲也非常精彩,最终的结果是我们班的刘梓墨以9.733分到排了第二名,而第一名是9.8分.

这场表演让我觉得我平时太自负了,总以为自己学的很棒,但跟他们比起来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应该多向他们学习,做最棒的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竞选大队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竞选大队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