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林家豪   2021-02-27   0

滨江小学的不远处有一座美丽的公园一一龙江公园。那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一条清澈见底的龙江缓缓流淌,吸引了无数的市民。

春天,当你走进龙江公园时,你就会发现,一颗颗大树像士兵一样守护着龙江公园。还有许多小花欣然怒放,鲜绿的小草从地底下探出了小脑袋,可爱极了!

夏天,当你去进龙江今园时,你就会发现,树木长得密密层层,一些葱葱茏茏的技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你看,太阳穿过村梢,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射进来。

秋天,当你走进龙江公园时,你会发现,花朵们的颜色美丽极了!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它们的样子也很奇特,有的昂着头像骄傲的小公主,有的头碰着头,好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在秋风里随风舞动。它们以香味更里芬芬扑鼻,招引来许多游客、密蜂丶蝴蝶,小鸟。秋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冬天,当你走进龙江公园时,你就会发现,公园里的树都在寒风中显得更苍翠了。

龙江公园就是这么有趣丶美丽,我爱龙江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