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真美作文300字

何承君   2020-01-09   97

人才公园位于深圳市的南山区,这里百花齐放,是个春游的好地方。

早晨,来到人才公园,你会发现许多热爱运动的人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在散步……看到这个情景,我觉得我们深圳人真爱运动啊!有时侯,还会看到鱼儿们会跃出水面的情景,太阳照射在鱼鳞身上,鱼儿就像披上了黄金甲,跃出水面向天空示威呢!

傍晚,太阳落下时,斜阳让人才公园上空的云彩变成了橙红色,整个天像点着了熊熊烈火,形成“火烧云”的景象。而那时候,天也渐渐黑了……

夜晚,明亮的月光是那样柔和,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要是在星期五的晚上,说不定还有无人机表演呢!表演时,无人机会排成许多美丽的图形,有时候还会摆成五星红旗的形状呢!

希望人才公园每一天都这么美丽!

作者:何承君,深圳南山中英文学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园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园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