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

骆子康   2020-07-26   24

我家的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公园,这个公园景色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色,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一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座大大的花坛,花坛圆圆的,好似一盘巨大的碟子。花坛里的花色彩斑斓,有红色的、有粉色的、有紫色的等。看得让人眼花缭乱。花坛里的花的气味很香,好像你在十万八千里外都可以闻到。花朵的气味不时招引来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它们贪婪地吮吸着美味的花蜜,吸完后它们就盘旋在上面,“嗡嗡嗡”的叫着,好像在说:“花朵们,谢谢你们!花朵们的形状好奇特啊!有的像卷心菜,有的又像画眉鸟。花的种类好多啊!多得数都数不清。

再往里走去,那就是喷泉了,喷泉分为三层,先从低层喷出水,喷到第二层,第二层又喷到最高层,再流下来。喷泉里面的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显得那么无忧无虑。

抬头向后望,有一个湖,那便是人工湖了。人工湖的水清澈见底,里面住着无数只五颜六色、活泼好动的鱼儿们,桥上不时有游客拿起相机,“咔咔”地拍照,每当有游客给鱼儿吃食时,一条条鱼儿便会从水里飞跃起来,好像在热烈欢迎一位重大客户。

再往前走,一位位广场舞大妈在跳广场舞,不时引来一群人拍手叫好……

怎么样,我家附近的公园美吧?有机会一定要来参观一下哦,我敢保证它会让你流连忘返。

上一篇:讨厌的音乐课

下一篇:难忘的一次体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