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李心   2021-02-26   0

父母给我们的爱是无穷的,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一提到父母,我就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现在我们还小,我们就要好好听父母说的话。

记得有一次,那是星期天的晚上,我开始睡觉了。迷迷糊糊的时候,耳边到处是蚊子的嗡嗡声,叮得我痒死了。我大声叫爸爸,爸爸连忙起床点蚊香,把我身上被蚊子叮的包涂上肥皂,然后去打蚊子。爸爸忙了好久,蚊子都被消灭光了,爸爸累得满头大汗,才去睡觉了。

清晨,蚊子又出现了,爸爸被吵醒了,赶紧起床开始打蚊子。妈妈也被吵醒了,也加入了打蚊子的战斗中。一直忙乎到我起床。

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好睡眠在忙碌的“工作”,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听爸爸妈妈的话,珍惜家人给予我们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母的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母的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