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300字

郭晓晗   2021-02-27   0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是热闹的,是欢乐的……

同学们走进校园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起的国旗敬礼。露珠在花儿上摇晃,小草揉了揉眼睛,大树抖了抖叶子,它们都在向我们招手。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早上好,早上好!”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你追我赶,享受着早晨的美好时光。

教学楼传来朗朗读书声,那声音美妙整齐,这声音传到了街道和小巷,带来了勃勃生机。下课铃响起,大家陆续走出班级,排起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伴着音乐大家手舞足蹈。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弯弯腰,可爱极了,像一群活泼的小天使。瞧,他摇着身子晃着脑袋,多有精神啊!做完早操,我们开始跑步。口令一响,同学们便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喊:“一二一,一二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要珍惜美好时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的早晨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的早晨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