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变形记

方珺昊   2021-09-24   2

我一觉醒来发现我变成了我最喜欢的昆虫——蜜蜂。

我有一个特别庞大的家族,我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外出采蜜。每天出去采蜜都能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虽然我每天工作很忙,早出晚归,但我每天都很开心

今天我照常出去采蜜,却看到了一幅令我惊叹不已的画面。我上午完成了任务,准备和大家一起回蜂巢。就在我看见大家时,大家正抬着一只奄奄一息的蜜蜂,我赶忙上去打探情况,队长说:“它蛰了一个人类,蜜蜂的刺是连着五脏六腑的。”听到这里我也赶快上去帮忙,可是它实在太胖了,我们根本抬不动,此时更多的蜜蜂也赶紧过来帮忙,大家用力地抬着,终于将它抬回了巢中,此时我看见它眼角泛出了两三滴晶莹剔透的泪水。

我喜欢蜜蜂并不止它们的团结友爱,还有它们的勤劳能干、吃苦耐劳。在暑假的一天,温度达到了四十摄氏度。马路冒着热气,小草小花都焉了,蝉在树上不停地叫着。此时大家发现了一处还盛开着的花丛,便都蜂拥而去,有些蜜蜂已经晒得快中暑了,而我却待在阴凉的地方乘凉,于是我也去采,可是我一碰到太阳马上就缩了回来,太阳真的是太烫了,而大家顶着这么大的太阳,却依然辛勤地劳作着,我真的特别敬佩它们。

不知不觉的听到谁在呼唤我名字,我被我妈叫醒了,而我却特别喜欢蜜蜂的生活,和蜜蜂那团结友爱、勤劳和能吃苦的品质,真想再体验一遍蜜蜂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蜜蜂变形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蜜蜂变形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