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500字

王艺霖   2021-06-17 17:54:30   0

嗨喽,大家好!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天鹅湖边的一条小路边的一颗作为路边装饰品的鹅卵石。

你们知道我的来历吗?我的年龄很大很大了,我的兄弟们估计马上就要来祝贺我“亿岁”大寿了。我是花岗石的后代,而花岗石是中生代岩浆冒出地面冷却而成的。后来,花岗石因为一些自然灾害,变成了碎石块,这些碎石块的其中一个便是我的前身。在以后漫长的岁月里,因为河水的冲刷和摩擦,使我变得既圆润又光滑,就连我自己也有时觉得我比玉石还光滑圆润呢!

这天,我正在树下乘凉,路上走来一对父子,儿子指着我欢呼起来:“看,爸爸,这颗鹅卵石真漂亮!”,爸爸也说:“是啊,这么漂亮的卵石,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呢!”

我正听得兴高采烈时,忽然一双温暖而又舒适的小手把我捧了起来。后来,我来到了这对父子的家里,儿子把我洗干净后放在了阳台上。

我在阳台上通过窗户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景色:有小鸟在飞翔,有美丽的花儿在盛开,还有车辆在飞速行驶。忽然,我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圆滚滚红彤彤的东西,起初我以为这是红色的花岗石,随着温度不断的升高,我才知道,这是太阳啊!

在一次美术课上,儿子给我穿上了一件花花绿绿的刺猬衣服,我居然变成了风情万千的“刺猬公主”!我顿时心花怒放。现在你了解我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征文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